王本榮,賴滄海,張芙美,李錫堅,曾國藩,陳立光,李哲夫,高強華,許木柱,石明煌,賴惠玲,林念璁,許明木,陳紀雄,劉怡均,謝坤叡,張景媛,張毓幸,潘靖瑛,徐信義,程諾蘭,陳畹蘭,高瑞和,胡海國,林信男,李明濱,廖士程,蔡文哲,曾美智,劉智民,林立寧,韓誠一,陳三能,陳俊興,鄭致道,何海,余伍洋,林喬祥,蕭美君,劉嘉逸,劉英杰,林界男,洪成志,蘇東平,蔡世仁,張景瑞,邱偉哲,廖定烈,簡以嘉,戴萬祥,彭英傑,陳宏,歐陽文貞,官達人,林懷道,譚宏斌,沈武典,盧孟良,蘇冠賓,葉啟斌,陸汝斌,夏一新,林為文,黃名琪,陳坤波,李文瑄,林世光,陳喬琪,林式穀,陳冠宇,郭千哲,蔡長哲,潘俊宏,劉興政,邱智強,束連文,劉宗憲,施佳佐,葉怡寧,楊品珍,張明永,陳正宗,曾憲洋,蔡瑞修,胡慧芳,周元華,李嘉富,陳永興,殷建智,陳純誠,陳中和,江漢光,葉英,蔡尚穎,邱南英,陳俊志,藍祚鴻,陳震宇,劉文健,闕清模,邱獻章,林知遠,白雅美,林朝誠,王瑛杰,呂明憲,李毅達,林博彥,黃條來,陳順勝,陳志根,周勵志,劉清輝,林正修,陳正生,顏正方,陳登義,周植強,鄧光銳,陸悌,李怡慧,葉宗烈,張文和,陳嘉祥,藍先元,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高強華是黑心教授

各位關心人權的朋友:
去年六月中旬,學校召開人文學院教評會,盧蕙馨院長指控我「教學不力」,應以不續聘。我馬上說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這個學期的「宗教學理論」第一節課時,妳就拋下一起開課的教授,逕自帶全班學生到太魯閣玩,完全不遵照學校的上課規定,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
想不到,盧蕙馨院長竟然當著眾多教授的面,當場作偽證。她說,游老師,你沒有親自去太魯閣,怎麼知道我們去那裡幹什麼? 那一天我們是去太魯閣上課,不是去玩!盧蕙馨院長做完偽證後,馬上動員評議委員投票,結果我立即被決議在七月底以後就不續聘。
事後,我向當天有去太魯閣的同學確認,他們異口同聲告訴我,第一節課是去太魯閣玩,沒有上課!
盧院長平時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又是慈濟委員,想不到卻在評議會上作偽證,王本榮校長又包庇這位深得證嚴法師信任的文膽、兼英美系系主任、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兼本所的萬年所長,害我必須滾蛋,還要一輩子背負「教學不力」的污名。
其實,這位假道學的盧院長經常說謊。前不久,她才向副校長告狀,說我濫用教師職權,刻意以高分成績吸引學生來修課。結果副校長馬上去調閱歷年成績資料,然後向校長報告,說盧院長指控並不實在,游老師打的分數並沒有不合理處,是在可接受公評的範圍內。王本榮校長聽了以後只是笑一笑,一點都不處理盧院長的惡意誣告。
證嚴法師辛苦建立慈濟世界,慈濟人辛苦募款做善事,卻不知志業體內部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麻煩收到這封信的人,找機會向證嚴法師反應這件事情,揪出慈濟的害群之馬。或請您轉寄這封信,讓社會公評。
游 謙 (慈濟大學宗教文化研究所 副教授)

院評會黑心委員
盧蕙馨教授、許木柱教授、高強華教授、
劉佑星教授、黃意舒教授、郭登聰教授、
萬育維教授、陳畹蘭教授、林聖傑教授

林安梧, 王昱璇, 釋德傅, 張堯欽, 內田康, 王珠惠, 包德樂, 安天木, 江智恩, 佐藤紀美子, 呂麗粉, 李文茹, 李育娟, 李健美, 林素芬, 林聖傑, 姜元御, 威力傑, 胡正恒, 胡馨丹, 高惠玲, 張玉萱, 郭維茹, 陳國詩, 陳啟文, 陳堯峰, 陳畹蘭, 黃啟泰, 廖心玫, 漢明遠, 蔡欣志, 蕭鳳嫻, 賴家姬, 黃璟隆, 李秉穎, 李燕晉, 楊兆平, 江東和, 李文益, 邱政洵, 倪衍玄, 張鑾英, 王主科, 王志祿, 李俊賢, 歐良修, 王本榮, 江伯倫, 李宏昌, 林東燦, 林應然, 林鴻志, 洪焜隆, 張美惠, 張泰琮, 許績男, 湯仁彬, 蔡淳娟, 謝武勳, 謝凱生, 鐘育志, 蔡文友, 梁德城, 周弘傑, 王志堅, 王作仁, 李慶雲, 吳子聰, 吳立州, 吳俊仁, 林隆煌, 林其和, 林應然, 林鴻志, 邱政洵, 洪悠紀, 洪焜隆, 陳志鑫, 陳家玉, 許宏遠, 黃碧桃, 楊瑞成, 夏紹軒, 葉健全, 蔡淳娟, 遲景上, 謝凱生, 林奏延, 林應然, 朱夢麟, 陳永榮, 謝凱生, 林隆煌, 李慶雲, 黃玉成, 呂克桓, 蘇百弘, 遲景上, 吳維峰, 劉清泉, 李宏昌, 李俊賢, 黃高彬, 鐘育志, 陳曉能, 黃立民, 黃碧桃, 林東燦, 黃崇濱, 黃玉成, 王志堅, 李秉穎, 邱南昌, 王本榮, 石賢彥, 吳子聰, 吳俊明, 呂立, 李俊賢, 周正成, 周怡宏, 林瑞瑩, 邱政洵, 洪焜隆, 倪衍玄, 徐山靜, 張泰琮, 陳偉德, 楊崑德, 趙文崇, 劉清泉, 蔡淳娟, 蔡輔仁, 戴任恭, 鐘育志, 石賢彥, 吳振龍, 邱晉陽, 呂鴻基, 葉純甫, 王百盛, 吳子聰, 呂適存, 宋文舉, 李朝泰, 林清淵, 洪焜隆, 張漢傑, 許守道, 許瓊心, 郭煌宗, 陳永榮, 陳志鑫, 陳昭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