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榮,賴滄海,張芙美,李錫堅,曾國藩,陳立光,李哲夫,高強華,許木柱,石明煌,賴惠玲,林念璁,許明木,陳紀雄,劉怡均,謝坤叡,張景媛,張毓幸,潘靖瑛,徐信義,程諾蘭,陳畹蘭,高瑞和,胡海國,林信男,李明濱,廖士程,蔡文哲,曾美智,劉智民,林立寧,韓誠一,陳三能,陳俊興,鄭致道,何海,余伍洋,林喬祥,蕭美君,劉嘉逸,劉英杰,林界男,洪成志,蘇東平,蔡世仁,張景瑞,邱偉哲,廖定烈,簡以嘉,戴萬祥,彭英傑,陳宏,歐陽文貞,官達人,林懷道,譚宏斌,沈武典,盧孟良,蘇冠賓,葉啟斌,陸汝斌,夏一新,林為文,黃名琪,陳坤波,李文瑄,林世光,陳喬琪,林式穀,陳冠宇,郭千哲,蔡長哲,潘俊宏,劉興政,邱智強,束連文,劉宗憲,施佳佐,葉怡寧,楊品珍,張明永,陳正宗,曾憲洋,蔡瑞修,胡慧芳,周元華,李嘉富,陳永興,殷建智,陳純誠,陳中和,江漢光,葉英,蔡尚穎,邱南英,陳俊志,藍祚鴻,陳震宇,劉文健,闕清模,邱獻章,林知遠,白雅美,林朝誠,王瑛杰,呂明憲,李毅達,林博彥,黃條來,陳順勝,陳志根,周勵志,劉清輝,林正修,陳正生,顏正方,陳登義,周植強,鄧光銳,陸悌,李怡慧,葉宗烈,張文和,陳嘉祥,藍先元,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黃意舒是黑心教授

各位關心人權的朋友:
去年六月中旬,學校召開人文學院教評會,盧蕙馨院長指控我「教學不力」,應以不續聘。我馬上說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這個學期的「宗教學理論」第一節課時,妳就拋下一起開課的教授,逕自帶全班學生到太魯閣玩,完全不遵照學校的上課規定,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
想不到,盧蕙馨院長竟然當著眾多教授的面,當場作偽證。她說,游老師,你沒有親自去太魯閣,怎麼知道我們去那裡幹什麼? 那一天我們是去太魯閣上課,不是去玩!盧蕙馨院長做完偽證後,馬上動員評議委員投票,結果我立即被決議在七月底以後就不續聘。
事後,我向當天有去太魯閣的同學確認,他們異口同聲告訴我,第一節課是去太魯閣玩,沒有上課!
盧院長平時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又是慈濟委員,想不到卻在評議會上作偽證,王本榮校長又包庇這位深得證嚴法師信任的文膽、兼英美系系主任、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兼本所的萬年所長,害我必須滾蛋,還要一輩子背負「教學不力」的污名。
其實,這位假道學的盧院長經常說謊。前不久,她才向副校長告狀,說我濫用教師職權,刻意以高分成績吸引學生來修課。結果副校長馬上去調閱歷年成績資料,然後向校長報告,說盧院長指控並不實在,游老師打的分數並沒有不合理處,是在可接受公評的範圍內。王本榮校長聽了以後只是笑一笑,一點都不處理盧院長的惡意誣告。
證嚴法師辛苦建立慈濟世界,慈濟人辛苦募款做善事,卻不知志業體內部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麻煩收到這封信的人,找機會向證嚴法師反應這件事情,揪出慈濟的害群之馬。或請您轉寄這封信,讓社會公評。
游 謙 (慈濟大學宗教文化研究所 副教授)

院評會黑心委員
盧蕙馨教授、許木柱教授、高強華教授、
劉佑星教授、黃意舒教授、郭登聰教授、
萬育維教授、陳畹蘭教授、林聖傑教授


陳俊良,周君彥,陳志聖,王筱篁,林斐文,林靜子,張明麗,章淑婷,,黃素玉,鄭束芬,傅建益,高傳正,石明卿,吳慶軍,吳明洲,張惠珠,古智雄,陳世輝,曾錦興,黃才立,趙少華,劉德明,紀信昌,陳月蕙,黃國靖,孫苑梅,,徐月琴,張木山,洪美秀,黃明玉,吳國銑,康振福,曾應龍,蕭嘉惠,劉建恒,洪連成,李再立,張正德,狄懋昌,黃正岳,張嘉政,張素青,謝邦振,張振瑛,,陳淑惠,高重緒,朱俊德,中島一德,盧蕙馨,鄭桂平,楊博元,黃麗滿,陳麗卿,姚介衍,姜宏盛,林澄揚,邱憲榮,吳涵碧,沈依婷,李秀芳,田麗美,艾毓雄,宋玉盛,李慧馨,杜靜敏,王德金,張又明,張正華,徐德順,高鴻飛,程正春,湛華生,覃文標,馬燦州,夏樂生,段海偉,鄭金蘭,王伊妮,蔡漢林,任麗麗,吳至青,吳紹忠,姜遠珍,唐秀芬,盧發強,陳煥生,蘇茂才,方永德,呂枝彥,周永源,官炳炎,張仲堅,梅桂綺,陳秀珍,張大卿,林達,胡遜,魏芽,唐美,孫青,羅愫,溫禾,王錤,王杏宴,邵漢,曹偉,羅國祥,朱玉潔,鍾年巡,陳維芳,黃馨儀,李文儀,施君蘭,莊雅文,蔡佳玲,黃姵儒,莊惠淳,蕭紫菡,,彭景巍,施存柔,謝仁進,劉宗志,鄭淑瑩,孫崇義,高玉龍,潘熙銳,王俊凱,蔡佩珊,吳佳真,方佳琳,尹嘉琪,廖珮妤,張茜,張家毓,林三豐,周惠敏,鍾筱薇,柳瑞宗,謝宏暉,梁秋虹,許馨文,陳暐翔,康文柔,陸昶熹,林泊志,羅怡君,胡仁萱,林怡潔,蔡含識,林玉菁,陳月玲,曹美玲,黎敏琪,梁少英,乙班,施琮仁,謝政蒼,張志源,林巾湘,林維琪,洪仁偉,顧嘉猷,何獻元,湯名潔,趙雲馨,邱菀苓,曾國琳,伊芸,龔小文,王菀慕,陳宛萱,粘依婷,王建偉,吳曉萍,謝淑媛,池月明,呂俊儀,林佳蓉,林素如,陳佳穎,柯惠敏,李雪如,王星薇,李家嘉,姚正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