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榮,賴滄海,張芙美,李錫堅,曾國藩,陳立光,李哲夫,高強華,許木柱,石明煌,賴惠玲,林念璁,許明木,陳紀雄,劉怡均,謝坤叡,張景媛,張毓幸,潘靖瑛,徐信義,程諾蘭,陳畹蘭,高瑞和,胡海國,林信男,李明濱,廖士程,蔡文哲,曾美智,劉智民,林立寧,韓誠一,陳三能,陳俊興,鄭致道,何海,余伍洋,林喬祥,蕭美君,劉嘉逸,劉英杰,林界男,洪成志,蘇東平,蔡世仁,張景瑞,邱偉哲,廖定烈,簡以嘉,戴萬祥,彭英傑,陳宏,歐陽文貞,官達人,林懷道,譚宏斌,沈武典,盧孟良,蘇冠賓,葉啟斌,陸汝斌,夏一新,林為文,黃名琪,陳坤波,李文瑄,林世光,陳喬琪,林式穀,陳冠宇,郭千哲,蔡長哲,潘俊宏,劉興政,邱智強,束連文,劉宗憲,施佳佐,葉怡寧,楊品珍,張明永,陳正宗,曾憲洋,蔡瑞修,胡慧芳,周元華,李嘉富,陳永興,殷建智,陳純誠,陳中和,江漢光,葉英,蔡尚穎,邱南英,陳俊志,藍祚鴻,陳震宇,劉文健,闕清模,邱獻章,林知遠,白雅美,林朝誠,王瑛杰,呂明憲,李毅達,林博彥,黃條來,陳順勝,陳志根,周勵志,劉清輝,林正修,陳正生,顏正方,陳登義,周植強,鄧光銳,陸悌,李怡慧,葉宗烈,張文和,陳嘉祥,藍先元,

Wednesday, March 4, 2009

萬育維是黑心教授

各位關心人權的朋友:
去年六月中旬,學校召開人文學院教評會,盧蕙馨院長指控我「教學不力」,應以不續聘。我馬上說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這個學期的「宗教學理論」第一節課時,妳就拋下一起開課的教授,逕自帶全班學生到太魯閣玩,完全不遵照學校的上課規定,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
想不到,盧蕙馨院長竟然當著眾多教授的面,當場作偽證。她說,游老師,你沒有親自去太魯閣,怎麼知道我們去那裡幹什麼? 那一天我們是去太魯閣上課,不是去玩!盧蕙馨院長做完偽證後,馬上動員評議委員投票,結果我立即被決議在七月底以後就不續聘。
事後,我向當天有去太魯閣的同學確認,他們異口同聲告訴我,第一節課是去太魯閣玩,沒有上課!
盧院長平時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又是慈濟委員,想不到卻在評議會上作偽證,王本榮校長又包庇這位深得證嚴法師信任的文膽、兼英美系系主任、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兼本所的萬年所長,害我必須滾蛋,還要一輩子背負「教學不力」的污名。
其實,這位假道學的盧院長經常說謊。前不久,她才向副校長告狀,說我濫用教師職權,刻意以高分成績吸引學生來修課。結果副校長馬上去調閱歷年成績資料,然後向校長報告,說盧院長指控並不實在,游老師打的分數並沒有不合理處,是在可接受公評的範圍內。王本榮校長聽了以後只是笑一笑,一點都不處理盧院長的惡意誣告。
證嚴法師辛苦建立慈濟世界,慈濟人辛苦募款做善事,卻不知志業體內部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麻煩收到這封信的人,找機會向證嚴法師反應這件事情,揪出慈濟的害群之馬。或請您轉寄這封信,讓社會公評。
游 謙 (慈濟大學宗教文化研究所 副教授)

院評會黑心委員
盧蕙馨教授、許木柱教授、高強華教授、
劉佑星教授、黃意舒教授、郭登聰教授、
萬育維教授、陳畹蘭教授、林聖傑教授


陳龍川,許銘津,劉聖忠,段曉林,蔡今中,林樹聲,黃瑞呈,林國平,黃秀玉,吳展進,徐秀菊,楊仁興,汪祖胤,張玉山,劉美慧,劉錫麒,張德勝,姚誠,莊雅仲,劉瑩三,郭禎祥,黃壬來,袁金塔,陳瓊花,伊彬,萬煜瑤,陳箐繡,丁榕萍,,吳福源,呂正雄,黃坤隆,尚英傑,林清達,林適湖,施冠慨,姚秀燕,徐晉治,謝文豪,陳添球,陳仕宗,楊基銓,劉秋木,劉唯玉,蘇國榮,饒見維,周水珍,,蘇進財,簡梅瑩,詹惠雪,劉世閔,梁金盛,劉慧珍,李神泉,杜淑貞,徐泉生,許學仁,陳侃,陳瑞深,羅清能,林明珠,施順生,呂嵩雁,林素英,江美華,遊子宜,顏進雄,張啟超,張子樟,曾月紅,林佳怡,王秋棠,江智恩,陳美君,施雅純,吳翎君,李思根,林宗賢,林偉信,蔡金河,徐光國,黃柏昌,黃漢光,王崇文,董光濤,潘文富,葛守真,黃熾霖,周又方,呂美玉,王春源,王天送,王良能,黎德星,莊榮輝,黃瑞呈,林國平,黃秀玉,吳展進,徐秀菊,楊仁興,汪祖胤,潘小雪,湯運添,孫翼華,李延祥,楊英鏢,林慶祥,顧炳星,張玉山,林坤燦,洪清一,楊熾康,廖永老師,陳心怡,黃榮真,林智博,鍾莉娟,吳天泰,,吳育儒,陳文達,宋茂生,林世悠,洪于茜,孫瑞蓮,常朝棟,許國良,陳友新,程緯華,褚玫蘭,蘇秀華,劉慧芝,李琇錦,廖朗吟,黃正萬,羅志瑜,周美智,,陳耀文,王麗倩,魏君伊,陳淑婷,梁燕萍,黃淑紋,王銘哲,彭興讓,饒天慈,陳君江,陳彥豪,張景民,陳如瑩,周純華,林孟瑩,徐作因,李蓓莉,王夙慧,,曾瑞雯,郭倩儀,黃正銘,李雅莉,王中貞,林明文,林美珠,黃義勇,紀惠英,周東山,周素琴,蔣世光,黃國正,何麗儀,何意中,李惠貞,林軍治,張子貴,,許正倫,陳竹村,潘宏明,劉明洲,陳中壹,石福春,葉宏達,黃元巨,張菁華,陸錫峰,